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证券频道 > 新闻 > 证券周刊

搜狐证券周刊第166期(11.2-11.7)

  
搜狐,股市,大盘

沪深交易所发布交易异常情况处理实施细则 

  •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,沪深证券交易所于2009年11月2日正式发布实施《交易异常情况处理实施细则(试行)》(以下简称《细则》)。《细则》明确交易所可以根据实际情况,采取技术性停牌、临时停市、暂缓进入交收等措施,对交易异常情况做出及时、妥善的处理。
  • 2009年在国家强力的宏观政策助推下,A股触底大幅反弹,上证指数攻克3000点大关一路向上。中国经济正走在复苏的大道上,中国股市再度显现欣欣向荣之势。搜狐财经中心于2009年10月31日举办主题为“搜狐2009秋季投资策略研讨会”的投资策略研讨会。该论坛立足宏观经济发展趋势,兼顾创业板上市的市场影响,注重资本市场的投资策略分析,具有广阔的视野和较高学术水平。
  • 创业板股票上市第三日,虽然深沪主板和中小板指数飘红走高,但深交所创业板首批28只股票大部分仍跌势未了,继续对上市首日的过度炒作作出深幅调整。
  • 招商证券定于11月10日进行网上申购。至此,继招商地产、招商银行、招商轮船之后,招商系旗下又一核心企业即将步入A股市场。这也成为A股历史上第三家IPO上市的证券公司。
  • 11月4日8点30分,上海市政府宣布,上海迪士尼项目申请报告已获国家有关部门核准,中美双方正就项目具体内容和细节进行磋商。
  • 0